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德哈】做我的猫

  ooc预警!

  圣芒戈医师×猫精哈

  

  

   德拉科平淡无奇的生活被一只猫咪打破。这天,他像往常一样很晚下班才回家。谁知在回家的途中,德拉科被一只黑色猫咪咬住了裤脚。

  德拉科蹲下身抱住黑猫:“小家伙儿,你是流浪猫吗?”  “喵。”黑猫叫了一声,他蹭了蹭德拉科的手,那双祖母绿的双眸写满了乞求仿佛是在说:“求求你快点儿带我回家吧,我超好养活的。”

  “嗯,我知道了。”德拉科温柔点头,他抚摸着黑猫的小脑袋:“既然你遇到我,算你幸运,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主人。给你起个什么名字好呢?叫你小煤球吧。”

  “喵!”黑猫一听瞬间炸毛,他在德拉科的怀里躁动。“你不喜欢这个名字?”德拉科问:“那你想要什么名字?”

  “嗖,”黑猫从德拉科怀里跳下,他用爪子在土上写“Harry。”

  “原来你叫Harry啊,真是只聪明的猫。”德拉科亲了下Harry,他把Harry抱回家里:“Harry,这儿就是我家,很大吧?”

  “喵。”Harry点点头,他满脸惬意地趴在沙发上。Harry可不是只普通的猫,他原本是猫族国王詹姆斯波特的独子,但一场战争的爆发,他们猫族几乎惨遭灭绝,猫族国王夫妇用尽最后的一口力气把哈利从喵星送到地球。

  Harry的猫族有个成文的规定:只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才可以在他面前变成人形。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只好杀掉。

  德拉科给Harry准备了个碗,倒上牛奶:“Harry,饿了吧?来喝点儿奶吧,等明天天一亮,我就去宠物店给你买猫咪用品,还有猫咪罐头,每样都给你买点儿。”

  “喵。”Harry跳下了沙发,他直奔牛奶。

  “呵呵,”德拉科发出一声轻笑:“你慢点儿喝,我不跟你抢。这一碗牛奶都是你的。”

  “啾。”Harry喝完牛奶,他跳了一下。不偏不倚,Harry刚好碰到德拉科的嘴角,他在向德拉科表示自己的感谢。

  “色猫。”德拉科耳根微红,他摸了下嘴角:“你一定是个小母猫吧,这么喜欢帅哥?要不我过段时间给你找只小公猫?”

  “喵!”Harry不乐意,他咬住德拉科的裤腿。“好了,好了。我不说给你找小母猫了,还不行吗?乖乖,松开吧。我的裤脚都要被你咬坏了。”德拉科说。

      Harry松开德拉科的裤腿,他傲娇的跳回沙发上睡着了。“真是只脾气不小的小家伙儿呢。”德拉科抱起把Harry,把他放到垫子上:“今晚你先在这垫子上睡一宿吧,明天我给你买猫窝。”

  “喵!”Harry生气地挠了德拉科一下,他心道:‘谁要住猫窝啊?我要睡软软的床!我要床!’

  “怎么?”德拉科挑眉:“难道你不想睡猫窝?”  “喵。”Harry向他点头。“哈哈,你这小猫真有个性。”德拉科大笑,他的心情因为Harry好了一大半:“好,从今天起你就跟我睡床吧。”

  德拉科有个习惯,不管他下班回来有多晚,他都会泡个舒服的热水澡。德拉科把Harry放到床上,自己就去浴室里泡澡了。

  听着浴室里的水声,Harry跳下床,他迈着可爱的小短腿儿走到浴室门口趴着。

  德拉科泡去了一身的疲惫,他穿上白浴袍。打开门,德拉科看到Harry在趴着,他抱起Harry:“Harry,你不乖哦。”说着,他轻拍了一下Harry的臀部。“喵。”Harry朝德拉科撒娇,他往男人怀里拱去。

    “哈哈。好了,别拱了。你再拱,我浴袍的带子就要掉了。”德拉科说。Harry一歪脑袋,只见他直接咬住德拉科浴袍的带子。

  就这样,德拉科走光了。“Harry!”德拉科俊脸一红,他赶紧把浴袍带拿起来系好:“你太调皮了。”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Harry想,他现在感觉自己浑身燥热。一个没忍住,他就在德拉科的怀里变成人形了:“嘭!”

  “喵,”Harry叫道,他勾住德拉科的脖子:“主人,我错了。”

  “咕咚。”德拉科吞了下口水,他是除了是圣芒戈的医师,还是个会魔法的巫师,什么大风大浪他没见过?但Harry让他差点儿把持不住:“Ha, Harry?”

 “是我主人。”Harry回应:“其实我是猫族的王子,我的族人都死光了。我们猫族有个规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我们才能变成人形。主人,你喜欢我吗?”

  “喜欢,主人最喜欢Harry了。”德拉科把Harry抱到床上,他眼神一暗:“Harry,接下来主人要教你一样东西。”

  “主人,你要教我什么啊?”Harry天真的问。“Harry,”德拉科抚摸Harry的脸颊,他声音喑哑:“身为一只宠物,你需要懂得如何取悦主人。做我一辈子的猫吧。”

  “好啊,我愿意。”Harry高兴点头。

评论(6)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