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6)

  前几章指路:【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1)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2)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3)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4)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5) 

   

  正文开始……

    三个月后,××年2月24日。这天,你和其他两位勇士一起参加第二关:营救人质。在入水前,你对自己施了个泡头咒确保可以在水下有足够多的氧进行呼吸。你、杰克·克鲁姆、路易丝·韦斯莱决定一起合作,你们三人提前商量好了的,帮助对方救人质。

  “路易丝、安琪儿,等我数完一二三后,咱们就跳进黑湖。”杰克·克鲁姆对路易丝·韦斯莱和你说。“嗯嗯。”你俩向他点点头。

  “好,我要开始了。一,二,三,跳!”杰克指挥。“噗通!”你们三人同时落水,水面上溅起水花。

  你们潜入到黑湖的最深处四处搜寻人质的身影。

  这时,只听路易丝发出一声惊呼:“妈……妈妈?天哪,是我的妈妈!妈妈,您坚持住,我这就来救您。”她看到自己妈妈被水草紧紧缠住,立马向自己的妈妈游去。“路易丝,小心有陷阱!”你提醒路易丝,并和杰克紧跟在路易丝身后。

  几只黑湖里的美人鱼把你们三人团团围住,它们的手上都拿着三叉戟,个个露出凶狠的表情。“杰克,你快帮助路易丝救她妈妈,这几天美人鱼交给我来对付。”你转头冷静地对杰克说。

  “安琪儿,可是你怎么办?”杰克问。“没事,我有办法。”你回答他:“一定要快,比赛有时间的。”

  “好吧。”杰克听了你的话,他转身去帮路易丝了,两人正疯狂地扯女人身上的水草。

  “美人鱼们,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请你们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你柔声对美人鱼们说。

  可你和美人鱼们语言不通,美人鱼们依旧对你一脸戒备,它们露出尖牙。“有了,我可以唱歌给美人鱼们听。”你想起美人鱼这生物喜欢听音乐,所以你决定给美人鱼们唱歌。

  你那动人的嗓音仿佛被天使吻过,听着空灵,还能净化心灵。美人鱼们听到你的歌声,它们纷纷露出满意的表情,听得那是如痴如醉,你唱的歌是《unchained melody》。唱起这首歌,你就想起和乔治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因此你在唱这首歌时投入了对乔治深深的感情。

  一曲罢,你发现那些美人鱼们向你鼓起掌,然后它们游走了。“杰克,路易丝,没事了。那些美人鱼已经游走了。”你对他们二人说。

  “安琪儿,谢谢你帮我拖延时间。”路易丝向你真诚的道谢,她露出笑容:“也谢谢杰克,是你帮我救下了妈妈。”

  “路易丝,感谢的话不必多说,你先带着你妈妈上岸吧。”杰克说:“抓紧时间。”

  “嗯。”路易丝点点头:“那你和安琪儿也尽快啊,加点儿小心。”说完,她搂着自己的母亲向岸上游去。

  “安琪儿,咱们再往前游吧。”杰克对你说道。“好。”你微微点头。于是,你们俩继续往前游去。

  “美瑞拉,我的妹妹!”杰克看到自己妹妹美瑞拉的身影,他拼命游到美瑞拉面前,从兜里掏出一把锋利的小刀割起缠在美瑞拉身上的水草:“安琪儿,麻烦你帮我一下,这么多的水草,我一个人割可能有点儿费劲。”

  “嗯,我来了。”你游到杰克身边帮他,你直接用手薅水草。“杰克,咱们得加快速度了,黑湖这里什么生物都有。”你善意的提醒杰克。

  “安琪儿,谢谢你提醒我,我会多加小心的。”

  “那我就放心了。”你笑笑说。

   “美瑞拉,哥哥在这儿,你醒醒。”杰克轻拍着美瑞拉的脸颊。“唔……”美瑞拉在杰克的呼唤下,她缓缓睁开眼睛:“哥,是你吗?”

  “当然是我了,我亲爱的妹妹。乖,你先让我把你带上岸。有什么事,一会儿再说。”杰克扶住美瑞拉。

  “哥,她是谁啊,我嫂子吗?”美瑞拉看向你:“好漂亮的姑娘啊。”

  “咳咳,”杰克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下:“什么你嫂子啊?她叫安琪儿,她是霍格沃茨的勇士,我和她一起参加三强争霸赛。”

  “哦,这样啊。”美瑞拉的眼底闪过一丝遗憾:“我还以为你能给我找个嫂子呢。”

  “美瑞拉,现在不是谈家常的时候。安琪儿,我先带美瑞拉走了啊。”杰克道。“Ok。”你勾起嘴角。

  杰克带着美瑞拉走了,现在就差你没找到自己的人质,你打算再四处搜寻一下。这时,你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乔治,他静静地躺在地上,在他的身边还有一条巨型章鱼在守着。

  “怎么办,我不是巨型章鱼的对手啊?”你躲在一块石头背后自言自语:“不能强攻,只能智取了。要不然巨型章鱼的爪子肯定会把我拍成肉饼。”

  “咕噜。”你口袋里的粪蛋滚落到了你脚下。“有了!”你高兴的捡起粪蛋:“我怎么忘了你这个好帮手?”

  你小心翼翼地拿着粪蛋偷偷游到巨型章鱼身后,但巨型章鱼仿佛有所察觉,它向后转,于是你游到它看不到你的地方,你俩就像躲猫猫似的,你来回躲避巨型章鱼的视线。

  看准时机,你趁巨型章鱼张嘴时一把将粪蛋扔进它的嘴里,巨型章鱼很快呕吐起来。你飞快地薅下缠在乔治脚上的水草,你搂住乔治:“爹地,我来了。”你施法解除泡头咒,你往乔治嘴里渡气,你不带任何的情欲吻向乔治冰凉的唇。

  “唔,咳咳……”乔治慢慢睁开眼,他看到你的脸激动地抱住你:“安,安琪儿,我的安琪儿。”

  “爹地,别激动。”你笑着拍了拍乔治的后背:“我先带你游上岸吧。”  “好。”乔治笑着答应,你搂着他有惊无险地游到了岸边。

  与此同时,罗温她们看你还没上岸,她们都为你担心:“杰克和路易丝都上岸了,为什么安琪儿还没上岸?她不会有事吧?”

  “罗温,我在这儿!”你向罗温她们那边挥手:“我上来了。”

  “看呐,安琪儿上岸了!”图卡苏激动地搂着罗温和苏美尔。

  “嘟嘟!”裁判员一声哨向,宣告这场比赛的结束。“安琪儿,好样的!”罗温大声的朝你说。“谢谢!”你眼含着笑向罗温她们挥手致谢。

  “安琪儿,”乔治当着比赛场上所有人的面,他和你额头相抵:“你就是我的勇士,我爱你。”

  “爹地,我也爱你。”你回应乔治的爱意,你主动吻上乔治,乔治搂住你的腰。

  “芜湖!”在场的人们看到这一幕都沸腾了,他们纷纷为你鼓掌。良久,你才舍得跟乔治分开,你脸红的说:“爹地,不好意思,我忘了还有人看着呢。”

  “宝贝儿,没什么不好意思。”乔治亲了一下你的脸颊:“你是我的,我恨不得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很高兴看到你平安无事,要不然你奶奶又要怪我没看好你了。”

  “嘻嘻,是啊。”你掩唇一笑。“安琪儿,”乔治满脸严肃:“最后一场比赛,你必须要格外小心,万一迷宫机关重重,你再走不出来。”

  “放心吧,爹地。我是谁啊?我可是乔治韦斯莱的女儿,没有什么是我搞不定的。”你轻吻了一下乔治的嘴角:“我记住了。”

  “嗯。”乔治点头,他耳根微红。

——————————分割线————————————

  ××年6月24日,是你最后一场比赛的日子,你盼这一天很久了。对于前两场的比赛结果,你并不是很关心,你只是想借助这次的三强争霸赛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比赛前,乔治特意给了你一瓶福灵剂:“来,安琪儿,快把这瓶福灵剂喝了,它能给你带来好运。”

  “爹地,就算我不喝福灵剂,我也会有好运。因为我的好运就是你啊。”你抱了下乔治:“福灵剂就等我比赛完再喝吧。”

  “宝贝儿,听你的。”乔治说,他把福灵剂揣进兜里。

  “嘟嘟!”裁判员的哨声响起,你听出这是代表比赛开始的意思,你就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比赛场地,杰克和路易丝早已到了那儿。

  “快来安琪儿,我和杰克就等你了。”路易丝向你招招手。“来了,来了。”你跑到他们面前,擦去额上的汗水。“我觉得咱们这次最好是兵分三路。路易丝,安琪儿,你们认为呢?”杰克看向你和路易丝。

  “可以,这样更能节省时间。谁要是遇到危险就发射红色火焰。”路易丝说。“我赞同。”你举双手赞成:“来吧,咱们一起加油鼓劲。”

  “嗯嗯,加油!”

    “加油!”

  你们三人互相为彼此加油打气。为了节省时间,你们三人兵分三路走进树篱围成的迷宫里。‘三强杯,我来了!’你自信的想,你选择了中间的这条路进行探索。

  在探索途中,你意外的在地上发现一个精美的挂坠盒,你好奇地把它从地上捡起:“奇怪,这个吊坠盒是谁的?还蛮好看的。”

  “把我带上。”一道神秘的声音忽然在你脑海响起。“谁?”你问。“带上我,你就能找到三强杯。”那声音回应。

     很快,你便认出这是斯莱特林吊坠盒,你微愣:“奇怪,斯莱特林的挂坠盒不是被罗恩叔叔用格兰芬多宝剑销毁了吗,为什么它还会出现?刚才的声音肯定是从吊坠盒里传出的。”

  说到这儿,你想丢了手上的吊坠盒,但这个吊坠盒就像被粘住似的,它粘在你手上拿不下来了。

  “天哪,谁来帮我把这个挂坠盒弄走?”你满脸后悔,早知道就不捡这个挂坠盒了。弄了半天,你还是没把挂坠盒从手上弄掉,你因此放弃了,你也只得带着它继续参加比赛,要不然耽误时间。

  “只要我没被这个挂坠盒蛊惑就好。”你自我安慰道。“哼!臭丫头,我看你能挺到什么时候。”那个声音又出现了,它嘲讽你道。

  “那也比用外挂强,我喜欢公平。”你说道:“作弊什么的,我才不稀罕。”

  “Well,真是个性子倔的小丫头呢,呵呵。”声音发出一声轻笑。

  “哼。”你哼了哼:“有本事,你就出来啊,你少在我面前装神弄鬼。”

  “我要是能出来,还用等到现在?我需要你的血。你的血就是钥匙。”声音说。“我,我要是不给你血呢?我猜你肯定跟坏人他们一伙。”你说道:“我有拒绝你的权利。”

  “你可以拒绝我,但你周围人嘛……”

  “我最讨厌你用我在乎的人威胁我,你给我闭嘴!”你怒斥道,你没发现自己的眼睛变红。“啊,熟悉的气息啊。My lord,是你吗?你回来了……”那声音激动的说。

  “lord?”你听到这耳熟的称呼,你神色一凛:“你是小巴蒂,伏地魔得力的手下?”

  “小姑娘好记性,哈哈。不错,我就是小巴蒂。我原本以为自己死后会下地狱,谁知我的灵魂就被困在这个挂坠盒里。”

  “小巴蒂,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警告你,你不许伤害我身边的人,否则我安琪儿不会放过你的!你最好给我记着。”

  “lord!你就是我的新lord.啊,你的身上有lord的气息,你一定是lord和贝拉的孩子。”

  “不可能,”你反驳:“小巴蒂,你胡说!我的爹地是乔治韦斯莱。” “但你体内的能量骗不了我。”小巴蒂说:“我能感觉到。”

  “呸!”你往地上吐了一口:“小巴蒂,你少往伏地魔脸上贴金,我看他就是个黑心的卤蛋。一个从来不懂爱的家伙能生女儿?真是笑话,哈哈。我宁可自己是乔治爹地的养女,我也不乐意成为伏地魔和贝拉的女儿。”

  “不管你愿不愿意,你体内的能量不会骗我。”小巴蒂道:“来吧,让我激发你体内的能量,我会让你变成霍格沃茨最厉害的人。”

  “谢谢,我不需要。”你冷着脸对小巴蒂说:“你给我闭嘴!不要再说了,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此时,你的黑眸已变得红了,仿佛能随时喷出火。

  “哈哈哈!我的lord回来了。”小巴蒂狂笑:“承认吧,小姑娘,血缘是无法割舍的。”

  “小巴蒂,你听清楚了,我是安琪儿·韦斯莱,啊!”你喊道。“咣当!”你手上的挂坠盒应声掉落。

  “吵死了!”小巴蒂不满的说。

       “噔噔!”你摆脱了挂坠盒,然后撒腿就跑。

    “安琪儿·韦斯莱,你暂时摆脱了我,是没用的。你记住,咱俩还会再见面。”小巴蒂道。

  “呼哧呼哧。”你连跑带颠的穿过迷宫里的障碍,在不远处你看到了三强杯。

  “三强杯!”你看到三强杯满脸兴奋,你往前走想拿起它。

  “钻心剜骨!”忽然有人对你施了咒。

  “额,啊!”你痛苦的倒在地上,捂住自己的胸口:“怎,怎么回事?”

  一阵烟雾闪过,你看到一个身穿黑袍没有鼻子光头的老男人站在你面前,他悬浮在半空中。

  “你是伏地魔?你不是死了吗?”你问。

  “这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残留的一部分意识。”伏地魔回答你:“我的孩子,我感受到你身体里的能量,我就苏醒了。”

   “呸!你这个黑心卤蛋,别这么叫我。”你愤愤地向地上吐口水:“我觉得恶心。”

  “我警告你,你别不知好歹。”伏地魔怒了:“钻心剜骨!我要让你看清楚,你现在是在和谁对话。”

  “啊!”你发出凄厉的叫声。

    “安琪儿!”杰克和路易丝感应到你这边出事,他们一个瞬移就来到你面前:“你还好吗?”你没有回答,而是对他们说:“快,快跑,伏地魔出来了,这是他的意识。”

  “不,”路易丝摇头:“安琪儿,你帮过我,我不会丢下你。杰克,咱们一起对付他!”

    “没问题!”杰克点点头。

     “哈哈哈,又来了两个人。好啊,等我吸取了你们仨身体里的所有能量,我就能再次复活了。”伏地魔嚣张道。

        “伏地魔,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杰克说:“你这个不懂爱的坏家伙,不配在这个世界上。”

    “哼!就是因为你,我的妈妈受了伤,我要替她讨回公道!”路易丝一脸愤怒。  “路易丝,”你起身拦住她:“伏地魔是冲我来的,我不能把你和杰克也扯进来,我会对付他,顺便帮你讨回公道。”

  “安琪儿,那你……”路易丝担忧地看着你。“别担心,我没事。不就是个钻心剜骨吗?我年轻,我还挺得住。”你说完举起魔杖转身对准伏地魔:“伏地魔,接下来我让你好好尝一下这个。”

  “哦?”伏地魔饶有兴趣的看着你:“不知道你用什么招对付你的亲生父亲。”

  “什么!”杰克和路易丝大惊:“你,你是伏地魔的女儿,你不是姓韦斯莱吗?”

   “杰克,路易丝,伏地魔是感应到我身体里的能量,他才醒过来的。”你解释道:“可我……”

  “别在意这个,安琪儿,”杰克说:“不管你亲生父亲说谁,都不影响咱们之间的友谊。”

   “没错,”路易丝点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妹妹,你不应该为别人的错误买单。”

  “杰克,路易丝,谢谢你们。来吧,阿瓦达索命!”你决定用伏地魔的招数来对付他。

  “不!”一道绿光打中伏地魔,伏地魔没有料到自己会被自己的阿瓦达索命反噬,他化为一阵黑烟散去了。

  “太好了,这回伏地魔死了!”杰克笑道:“安琪儿,你真厉害。”

  “是啊。安琪儿,我觉得你才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路易丝说。

  “不。”你瘫坐在地上捂着脸:“我不配三强争霸赛勇士的称号,我用了不可饶恕咒。”

  “安琪儿,没事的,都过去了。”路易丝蹲下来心疼的抱住你:“你这叫正当防卫,别自责。”

  “路易丝说的有道理,我和她帮你在教授们面前作证。”杰克对你说。

  “安琪儿,别难过了。去吧,快把属于你的三强杯拿起来,这是属于你的胜利。”路易丝说。

  “要拿一起拿,”你说:“这份胜利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你和杰克也有份。路易丝姐姐,要是你妈妈知道你成为了三强争霸赛的勇士,她一定会为你感到自豪。”

  “可是你打败了伏地魔啊,你才有资格拿起三强杯。”路易丝说。“同意,我也这么想。”杰克附和。

  “杰克,路易丝姐姐,我都说了嘛,胜利是属于咱们仨的。你们要是不陪我拿,我也不拿了,就让三强杯在那儿挺着吧。”你说。

  “好,”路易丝无奈的笑了:“杰克,咱们抓紧时间,去拿三强杯。来,安琪儿。”她拉起你:“走吧,向着胜利前进!”

  就这样,你们仨一起走出迷宫,杰克和路易丝让你捧着三强杯,他们跟在你身后。你站在场地中央向大家展示三强杯,观众们纷纷起身鼓起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持久不息,就连杰克和路易丝也在为你鼓掌。

  “嘟嘟!”哨声响起,比赛圆满结束。

  正当裁判员想宣布你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时,你提出了异议:“裁判员,我申请更改比赛结果。其实三强争霸赛的勇士也应该有杰克和路易丝的份,而我用了不可饶恕咒阿瓦达索命。”

  “这是怎么回事?”裁判员严肃的问你。“是这样的,我在迷宫里遇到了伏地魔的意识,所以我就用阿瓦达索命来对付他,他遭到了阿瓦达索命的反噬。”你如实说道。

  “嗯。”裁判员点点头:“这个情况,我会跟教授们说,我相信他们能理解,你们仨原地等会儿。”

   “好的,谢谢裁判员。”你说。

  “杰克,你说教授们会让安琪儿成为三强争霸赛的勇士吗?”路易丝问杰克。“怎么不会?安琪儿可是像救世主一样再次打败了伏地魔,依我看她才最有资格,咱俩就是沾上她的光。”杰克说。“杰克,你说的没问题。”路易丝说:“如果教授们不同意的话,我肯定要找他们好好理论。”

  “就是。不过我相信那些教授们还是明事理的。”杰克道。

  不一会儿,裁判员回来了,他当众宣布那些教授们的决定:“大家肃静!接下来,我要宣布个决定,鉴于比赛中突发特殊情况,路易丝勇敢面对,经三方学院规定,授予安琪儿·韦斯莱三强争霸赛的称号,同时也授予杰克·克鲁姆和路易丝·韦斯莱的称号。尽管他们来自三个不同的学院,但他们在比赛中体现了团结合作、谦虚的精神。这正是一个勇士需要具备的。三强争霸赛圆满结束!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关注。”

  “太好了!”路易丝抱住你和杰克:“这回不光安琪儿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咱俩也是了,杰克。”

  “哈哈,是啊。”杰克笑了,他看向路易丝:“路易丝,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嗯,问吧。”路易丝说。“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杰克害羞的问,他被路易丝吸引了。

  “嘿嘿。别害羞啊,杰克。”你让出位置:“我去找我朋友们了,你俩好好聊啊。”

  你跑到观众席上给了罗温她们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亲爱的姐妹们,我回来了。”

  “我亲爱的路易丝,恭喜你啊。”罗温向你祝贺。“祝贺你,我亲爱的。”图卡苏说。“安琪儿,我就相信你一定可以的,祝贺!”苏美尔说。“谢谢你们。我得到这份荣誉,也是因为有你们。”你说道。

  “喂,路易丝快看呐!你爹地带着鲜花来找你了,嘿嘿。”图卡苏拍了拍你的肩膀。“哎呦,这花真不错。”苏美尔说:“罗温,咱们走吧。”

  “好。”罗温笑着点头,她看向你:“安琪儿,我带图卡苏和苏美尔先走了啊。一会儿你去大礼堂找我们。”

  “罗温,我还想看会儿呢。”图卡苏说,她露出吃瓜的眼神。“图卡苏,以后有看的时候,走了。”罗温拽起图卡苏和苏美尔转身离开了。

  “送给你,我的格兰芬多勇士。”乔治把一束鲜红的玫瑰送给你。“谢谢爹地。”你搂住乔治:“可是爹地,我用了阿瓦达索命,我不会被关进阿兹卡班吗?”

  “当然不会。我的宝贝儿,你别担心。不管你是谁的亲生女儿,我都会爱你。现在你是我乔治的女儿,也是我最喜欢的人。安琪儿,做我女朋友,好吗?你爹地我也快奔四了,不年轻了。”

  “噗嗤,哈哈。谁说的?我的爹地风采依旧。爹地,我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你踮起脚尖亲了亲乔治的下巴:“再等我四年,四年后我就真正属于你了。”

  “嗯。我等你,我的宝贝儿。”乔治宠溺回应。此刻,你们的眼中只有彼此。

        四年后,你十八岁了,你已经从霍格沃茨正式毕业,毕业后的你是成为了一名傲罗。同时,你也是韦斯莱笑话商店的老板娘。

  成年礼这天,韦斯莱一家人在陋居为你举办了场派对。派对上,你的家人们送了你很多礼物。

  “安琪儿,”乔治身穿褐色西装走到你面前,他捧着一个小盒子:“祝贺你十八岁了。来,打开看看。”

  “谢谢爹地,”你欣喜的接过盒子,你从盒子里拿出了一条做工非常精美的小向日葵项链:“哇,好漂亮的项链啊。爹地,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宝贝儿乖,我给你戴上。”乔治给你戴上项链:“我的宝贝儿真美。”

  “爹地……”你小脸一红。“哈哈。好了,爹地不逗你了,你去吃蛋糕吧。”乔治拿起酒杯。

  “安琪儿,你确定你喜欢乔治?”罗恩问。“叔叔,我当然喜欢爹地了,他好帅,好有型。”你看着喝酒的乔治露出一副花痴的样子。

  “哼,”罗恩哼了哼:“都是老男人了,他玩什么老牛吃嫩草?”

  “罗恩叔叔,”你露出小恶魔的笑容:“我请你吃鼻涕虫啊?”

  “不,不用了!”罗恩吓得连连摆手,鼻涕虫是他需要用一生来治愈的阴影:“我错了,安琪儿,你别让你爹地整我。”

  “嗯哼,看我心情。”你吃了口蛋糕。

  “安琪儿,你赶紧把你爹地送回房间,”你的莫丽奶奶对你说:“他喝醉了,他正拉着哈利的手说了一大堆。”

  “好的奶奶,我过去看看。”你放下叉子。

  “哈,哈利啊,安琪儿可是我的宝贝,嘿嘿。”乔治握着哈利的手傻笑:“我要让她成为我的小新娘。”

  “乔治,我知道啊,你先松开我。我要给阿不思喂奶。”哈利无奈的说。“那你把我的安琪儿找来,嘿嘿。”乔治把手搭在哈利的肩上。

  “爹地,”你快步来到乔治面前,拿走他手上的红酒杯:“别喝了,您醉了。我扶您回房间好吗?”

  “宝贝儿,就算我不喝酒,我遇到你,我已经醉了。”乔治说。“贫嘴。”你嗔怪道,你扶住乔治:“姑父,我先送爹地回房间了啊。”

  “嗯。”哈利点头。

  你扶着乔治回到房间,你把乔治放到床上,然后弯腰脱去他的鞋子:“爹地,你就好好睡一觉吧,我去给你整杯蜂蜜水。”

  “宝贝儿,爹地不要蜂蜜水,只想要你。你陪陪我。”乔治像只大金毛靠近你。他用头发蹭了蹭你的脸。

  “哈哈!爹地,好痒啊。”你笑了:“乖,好好睡觉,我就陪你。”

  “嗯,我乖。”乔治缓缓点头,他温顺地躺回床上,你轻吻了一下乔治的额头:“爹地,I love you。”

    

  The end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