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5)

  ooc预警!

  作者有话说:本章有三强争霸赛的部分,可能会与原著内容不符。”虽然三强争霸赛1995年就没有了,但作者还是想让它复苏,以下内容可以看成作者的想象。

  

  身为格兰芬多的你,你也想拥有像哈利姑父那样的冒险,因为你曾一直发誓着要成为一个像哈利一样伟大的英雄。而且,你还知道了哈利在十四岁就参加了三强争霸赛,这让你很羡慕哈利,你觉得哈利是当之无愧的救世主。

  所以在四年级这年,你也想参加三强争霸赛。可惜的是,三强争霸赛在1995年后就没有了,你也只好另辟蹊径。

  就在你冥思苦想怎样让自己变成英雄时,图卡苏一脸激动地把你从床上拽起来:“安琪儿,快跟我去礼堂,罗温和苏美尔在那儿等着咱俩呢。”

  “图卡苏,怎么了?”你问。

   “麦格教授有重要的事跟咱们说,她把咱们都召集到了礼堂。快走吧,要不就晚了。”图卡苏说。

  “好。”你迅速穿上鞋,跟随图卡苏去了礼堂。

  霍格沃茨礼堂里,大家正襟危坐。麦格教授站在台上,她身后几个教授坐成一排。

  “各位,”麦格教授清了清嗓子:“经过我们几个教授商量,我们决定重新开办三强争霸赛。虽然以前的三强争霸赛造成不小的惨剧,但我相信今年的三强争霸赛会别开生面。而且,更能证明在座各位的实力。这回,身为教职员工的我们会控制今年的三强争霸赛局面,避免大家的伤亡。”

  “芜湖!”你举手欢呼:“太棒了!这可真是我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哈哈。安琪儿,我就知道你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高兴。”图卡苏对你说。

    “好了,大家安静。”麦格说:“接下来,我要说一下关于三强争霸赛的比赛内容。感兴趣的,希望你们认真听。三强争霸赛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第一个内容,从火龙的手中夺龙蛋,这需要小心。它们要是被惹激了可是会喷火的,你们会面对随机的火龙。第二个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从美人鱼手中解救人质,这个人质就是你们的心爱的人。最后一个内容,在树篱做的迷宫里找到三强杯。以上就是三强争霸赛的全部内容,大家还有什么疑问?”

  “麦格教授,”你举起手起身:“我有问题。三强争霸赛几年级能参加?”

   “我正要说呢,安琪儿小姐。”麦格教授说:“今年的三强争霸赛比以前安全了点儿,所以年龄可以适当放宽点儿,三年级以上可以参加。”

  “好的,谢谢麦格教授。”你坐下。“安琪儿,你想参加今年的三强争霸赛?”图卡苏兴奋的问你。“嘻嘻,当然。”你笑着回答:“这可是证明我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我不想错过。”

  “看来我又得准备点儿白鲜了。”罗温说。“哦。亲爱的,不用了。”你看向罗温:“你上回给我的白鲜,我还来得及没用呢。”

  “好吧。”罗温说:“安琪儿,有需要的话你尽管来找我。”

     “知道啦。”你笑了笑说。

      “安琪儿,我有样东西给你。”苏美尔掏出一个瓶子:“这是我原本要给自己用的福灵剂,现在我看你更需要它,它能让你在三强争霸赛那天有好运。”

  “哦。谢谢,我亲爱的苏美尔。”你接过福灵剂。

  麦格接下来说了几项内容,你得知参加三强争霸赛的条件就是要有人选你,把你的名字投到火焰杯里。因此,你决定利用这段时间向所有人证明你的实力,你用自己的真心感染了身边的人,上课的教授们也都很喜欢你。

  毫无疑问,几个月后你有了参加三强争霸赛的资格。在这天,你异常的高兴。比赛场上,你见到了其他两位勇士,分别是来自德姆斯特朗学院的勇士和布斯巴顿魔法学校的勇士。

  “你们好,”你向其他魔法学校的两个勇士问好:“我叫安琪儿·韦斯莱,很高兴认识你们。”

  “嗨!安琪儿,我叫杰克·克鲁姆。”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安琪儿,我叫路易丝·韦斯莱。虽然咱俩都是韦斯莱,不过我可不会对你放水的哦。”

    “当然,”你露出自信的笑容:“我喜欢公平,路易丝。我会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向,三强争霸赛正式开始。

  “加油哦,我们的安琪儿!”罗温她们举着横幅向你加油助威,你朝她们的位置微笑挥手,然后你专心投入到比赛中。

   第一场比赛,你小心地靠近火龙。“吼!”火龙向你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声。“真是个嗓门大的小家伙呢。”你不在意道,你温柔的抚摸火龙。

  “罗温,我好怕,”苏美尔满脸紧张:“这火龙不会把安琪儿变成灰烬吧?”

  “别怕,”罗温安抚苏美尔:“我相信安琪儿。”

  “是啊,你就别担心了。苏美尔,安琪儿有自保的能力。来吃个巧克力蛙。”图卡苏递给苏美尔巧克力蛙:“吃了巧克力蛙,你就不紧张。”

  “嗯。”苏美尔点头回应。

  “虽然我不知道哈利姑父是怎样从火龙那儿取到龙蛋的,但我相信我用自己的方法就能平安取到龙蛋。说不定,我跟火龙还能成为朋友。”你自言自语:“小家伙,你别怕,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想要你旁边的龙蛋。”

  “吼!”火龙挣开锁链,它定定地看着你。“我,我真没恶意的……”你强装镇定说:“我浑身没几两肉,你吃我不好吃的。”

   “安琪儿,走!”杰克·克鲁姆对你喊道:“难道你想被火龙变成烧烤吗?” “我来引开它。”路易丝·韦斯莱对你俩说:“你们俩就负责夺龙蛋,谁拿到就是谁的。”

  “不,”你摇头:“路易丝,我感觉我能听懂龙的语言,我试着跟它交流。”

  “安琪儿,那你要小心。”路易丝说。“嗯,放心吧。”你露出放心的笑容,说罢你径直凑近龙。

  “安琪儿是疯了吗?”苏美尔叫道:“万一火龙失控怎么办?”

  “苏美尔,你太紧张了。”罗温说。“我能不紧张吗?”苏美尔对她说:“火龙那么大,安琪儿又这么小,她在火龙面前,火龙三两下就能给她撕成碎片。”

  “冷静。”罗温拍了拍苏美尔的手:“你看,咱们的安琪儿还好好的。”

  “吼。”你试着发出龙的吼声,火龙立马安静了下来,它趴在你的脚下。“真乖。”你摸了摸火龙的脑袋。杰克.克鲁姆和路易丝见你这边没危险,他们转头对付自己的火龙,他们顺利取到了龙蛋。

  火龙在你的安抚下,它睡着了,你也毫发无损地取到了龙蛋,你举起龙蛋向大家展示。

  “干得好,安琪儿!”罗温她们起身带头向你鼓掌。

  第一场比赛就暂告一段落,你迫不及待的想把这激动人心的事写信分享给乔治。谁知,你收到了乔治的吼叫信,他让你这个周末回韦斯莱笑话商店,他要好好教育你。

  周六,你迈着沉重的脚步回到韦斯莱笑话商店,你准备承受乔治的怒火:“爹地,我回来了。”

  话音刚落,你就落入到一个温暖的怀抱,是乔治,他颤抖着抱住你:“臭丫头,你,你真是无法无天了。”

  “爹地,我只是想证明自己嘛。”你向乔治撒娇:“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你就别担心了。”

  “哼,我看你是真需要爹地的修理了。你给我过来。”乔治说完,他把你扛回房间。“爹,爹地……”你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

  “转过去,趴好。”乔治没有感情的对你说。

  “哦。”你乖乖地转过去在床上趴好。

  “啪!”乔治伸手打了一下你的屁股:“臭丫头,你才多大你就参加三强争霸赛?”

  “爹地,麦格教授放宽了三强争霸赛的限制,三年级以上就能参加。”你委屈的向乔治解释:“我已经四年级了,我为什么不能参加三强争霸赛啊?”

  “安琪儿,你可知道你迪戈里叔叔怎么死的?他才十七岁啊,就在三强争霸赛上丢了性命,当时你的哈利姑父很自责,难道这事你忘了?”乔治心有余悸。

  “爹地,”你起身抱住浑身颤抖的乔治:“我知道你关心我。可我长大了,我想成为像哈利姑父一样的英雄。”

  “安琪儿,你是成为英雄了。但你想没想过英雄也会牺牲?”乔治红着眼睛问你,他很怕失去你:“我不敢想象失去你的日子。”

  “我的爹地啊,”你温柔的捧起乔治依旧英俊的脸,你的金发和他那火红的头发交织在一起:“我跟你保证,你不会失去我。这件事是我欠考虑。在我参加三强争霸赛之前,我就该写信告诉你的。”

     “你,你知道就好。”乔治吸了吸鼻子,他别过头。

  “爹地,你哭了?”你扳过乔治的脸:“好啦,别难过。我会注意安全的。”

    “哼,谁哭了?”乔治在你的唇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安琪儿,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让爹地这么担心你了。”

  “嘿嘿,”你嘿嘿一笑,讨好的搂住乔治你腰:“爹地,我发誓,我再也不敢了。”

  “你少来。安琪儿,你什么性格,你爹地还不了解你?你比爹地都还格兰芬多。”乔治说。

  “爹地,”你蹭了蹭乔治:“我就知道,您最好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以后有重要的事,我立马就给您写信。”

   “唉,”乔治叹气,他嘱咐你:“算了。安琪儿,你那番话说的没错,你都大了,也该有属于自己的人生了。不过爹地想跟你说,做任何事都要足智多谋,不能一味的鲁莽,更不能一时脑热突然下决定。”

  “爹地,你说的我都记住了。”你说。

  “你记住最好了。”乔治这才露出笑脸。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