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德哈】盥洗室的秘密

  人物ooc预警!(重发)

         一发完   🐍德×🦁哈

  

  最近,在霍格沃茨的男生盥洗室里总是有一阵奇怪的声音。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让其他来这儿夜游的低年级小巫师们非常害怕,他们以为盥洗室里有不干净的东西。以上便是男生盥洗室的秘密。

    “哎!告诉你们个怪事,昨晚我夜游时经过盥洗室听到了奇怪的声音,这声音的动静还不小呢。”一个胆子大点儿的赫奇帕奇男巫师说。

        “真的吗?那你看到什么了没??”其他学院的学生都凑了过来,他们个个露出吃瓜的表情,科林拿着相机站在人群中附和:“是啊,是啊。快说说!”

  “哦,科林,我保证这会是个大新闻。虽然我壮胆走进盥洗室里没看到什么人或者鬼魂在那儿,但我在地上发现了两滩奇怪的ye体,就像milk一样浓稠。”赫奇帕奇的巫师对科林说,接着他绘声绘色地讲起了当时的具体细节:“而且还夹杂着阵阵的dihou声和chuanxi声,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啧啧。”

  “我作证他说的是真的。”另一个格兰芬多的巫师站了出来:“前两天,我也夜游来着。经过盥洗室时也听到了类似这样的声音,我以为是两个小情侣在亲热就没好意思进去打扰他们的好事。”

   “兄弟,别忘了那是男生盥洗室,女生是没法进来的。”

   “也是啊。”

     “难,难道不是鬼吗?”一个低年级胆小的巫师问:“我胆小。”

   “霍格沃茨又不是没有鬼,说不定这是皮皮鬼的恶作剧,不用怕。”科林安慰道:“我一定要揪出这个皮皮鬼,这样我的新闻又有素材了,嘿嘿。”接着,他扬了扬手里的相机:“今晚,我就去探究一下盥洗室的秘密。嗨,哈利!原来你一直在这儿啊,抱歉我刚看到你。”

    “嗨,科,科林……”哈利回应,他的神情有些不大自然:“我也是刚经过这里的,你们在聊什么呢?什么盥洗室?”

    “哈利,盥洗室里这么大的秘密你竟然不知道?”科林惊讶的问:“难道你最近没去那儿夜游?”

       “科林,我,我一般也只会在禁林夜游,你知道的,不是吗?”哈利说。 “这倒是,哈利。一个胆大的赫奇帕奇说他在盥洗室里看到两滩白色ye体,还夹杂着低吼声和chuanxi声。可惜不见其人啊,这可能是皮皮鬼的恶作剧。”科林对他说。

        “咳咳,确实。”哈利默默点头:“那个你们继续聊,我先走了。”

  “等一下哈利,你的脖子怎么了?”

     “没,没什么。被蚊子咬了而已。”哈利微红着脸用领子盖住脖颈上的痕迹,他羞愤地想:哼!都怪这个可恶的德拉科。这回说什么,我也不会跟他去盥洗室。

  哈利走远了,其他的巫师们继续讨论着盥洗室的秘密。他在走廊上碰到德拉科:“德,德拉科,你怎么会在这儿?”

    “哦,我的傻宝宝波特,你难道忘了活点地图?”德拉科把哈利拽到一处角落:“和你装死对头真是辛苦。你有没有想我?”

   “才,才没有……”哈利口是心非地回答,他轻瞪了一眼德拉科:“德拉科都怪你,你说你在我的脖子上留什么痕迹?刚才科林都看出来了。”

    “怕什么?”德拉科一脸的无所谓,他抱住哈利:“谁让你昨晚这么you人,宝贝?”

     “哼,你还好意思说呢。”哈利气得踩了德拉科一脚:“你说咱俩去哪儿腻歪不好,非得去盥洗室?弄得别人以为盥洗室里闹鬼了呢。”

    “原来他们都在讨论这事啊,哈哈。”德拉科笑了:“咱俩在一起的事迟早要公开的,不是吗?况且你还有隐身衣,你害怕了?”

    “我才没害怕,切。不过我再也不想去盥洗室。”

    “哈利,别的事,我都可以答应你,唯独这事不行。”德拉科说。“德拉科,莫非你对盥洗室情有独钟?你可真行。”哈利生无可恋地捂脸。

    “哈利,盥洗室多方便啊。咱俩完事后还可以洗个鸳鸯浴,嘿嘿……”德拉科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他对哈利上下其手。

     “别。”哈利忙害羞地推开德拉科:“别,别在这里。走廊有人。”

     “那就去盥洗室,否则没得商量。”德拉科说完,他弯腰抱起哈利往盥洗室走去。

   这一夜,盥洗室里依旧有低吼声和喘息声。身为霍格沃茨专业狗仔的科林拿着相机秘密潜入盥洗室一探究竟。

    “德,德拉科停下!好,好像有人进来了。哦不!是……是科林,他一定会看到的。”哈利小声地说。

     “嘘。小声点儿,波特宝宝,专心点儿!咱俩有隐身衣怕什么?”德拉科也小声回应。

     “奇观啊。”科林看着地上凭空出现的乳白色液体叹道,他按下快门。“Oh,no!”哈利急了:“德拉科,科林拍照了,怎么办啊?”

     “害,不就是拍到液体了吗?随他拍去,反正咱俩隐着身呢。”

     “德拉科,你心真大。”哈利气得当即给了德拉科一脚。然而,就是这一脚,把两人身上的隐身斗篷给踹掉了。

   “Oh,my god!哈,哈利,马尔福,你,你们不是死对头吗?”科林看到衣衫不整的两人,他顿时变得结巴:“原来……你俩早就在一起了?”

   “毁灭吧,我累了!”哈利索性装晕,他倒在德拉科的怀里。德拉科倒是反应快,只见他迅速捡起哈利的格兰芬多校袍挡住哈利的身体。自己走光倒是没事,绝不能让自己的亲亲老婆走光。

     “咳咳……”德拉科故作镇定地咳嗽了一下:“科林,如果我说我和哈利是为爱鼓掌,你信吗?”

     “信,我当然信了!马尔福,拜托你能让我给你和哈利拍张照片吗?我想写关于你俩的新闻,你俩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肯定会令其他的小巫师们感动。”科林说。

     “可以。不过要把我和哈利拍得好看点儿。你等一下。”德拉科说完,他给哈利整理了一下:“好了波特宝宝,咱俩是时候该公开了,别不好意思。就让科林给咱俩拍张照片好吗?我想公开好久了。”

   “听,听你的。”哈利脸红地捂住自己的脸。“哈哈,我家波特宝宝害羞的样子真可爱。”德拉科大笑。“额,二位。就摆个你们平时恩爱的姿势吧。”科林对二人说。“好啊,”德拉科爽快点头:“来,波特宝宝,咱俩比个心。耶!”

      哈利只好配合了德拉科的动作,他也比了个心。科林立马用手上相机记录了他们二人幸福的镜头:“咔嚓!好了,来看看拍得行不?”

     “不错啊,科林。”德拉科满意地拍了拍科林的肩膀。“嘿嘿,那是。我科林拍照的技术在咱们霍格沃茨可是数一数二的,你们放心吧。关于你们的新闻,我一定会好好写。就写你们表面是死对头,实际你俩双向暗恋才走到一起的。”科林笑着说。

    “这个题材不错。你就这么写。”德拉科点了点头。

    

  第二天,只见霍格沃茨的日报上赫然出现一条爆炸性的新闻,标题如下:《盥洗室的秘密:马尔福与救世主的相爱相杀日常。》

     “噗!”罗恩看到报纸上的新闻,他激动得把嘴里的鸡腿吐了出来:“Bloody hell!我,我的眼睛!赫敏,我不干净了。救命!谁来救救我。”

   “罗恩,冷静点儿。”赫敏无奈地看着自家男友:“虽然我也不想接受,但这个是真的。你没看马尔福和哈利都比上心了吗?”

   “唉……”罗恩认命地叹了一口气:“白菜终究还是会被猪拱的。赫敏,我好郁闷。”

   “罗恩,你郁闷,有些人比你还郁闷呢。你看看斯内普教授的脸,都黑成了锅底。这下他更像老蝙蝠了。”

   “噗哈哈哈,还真是!”罗恩看到教师座位上的斯内普哈哈大笑:“想不到也有这老蝙蝠吃瘪的时候。”

  此时,报纸上的两个当事人当着斯内普的面在你依我浓着:“波特宝宝,来吃块牛排。”

     “我,我不要。”

      “那我喂你喝南瓜汁吧?”

       “德拉科,谢谢你,我自己喝。”

      “喂,马尔福!”罗恩不乐意了,他看着坐在对面的德拉科说:“你回到你们斯莱特林那桌吃去。”

    “我不,我还要照顾我家波特宝宝呢。波特宝宝,你说对吧?”

     “德拉科,你给我闭嘴!”哈利羞得满脸通红。

   “教授,我要给格兰芬多扣分。”斯内普黑着脸对邓布利多说。“斯内普,现在又不是上课时间,还是别扣分了。”邓布利多笑咪咪地看着德拉科和哈利:“啊,年轻真好啊。我家盖尔年轻时和德拉科一样。可惜,岁月不饶人呐。 ”

  科林:“谢谢,有被秀到。”

评论(36)

热度(138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