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德哈】魁地奇式爱情

  

         ooc预警!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是霍格沃茨魁地奇比赛最精彩的场次,每到这两个队伍比赛,观众席都没有空位,所以得需要提前来占位置。

    宽阔的场地上,微风吹乱了斯莱特林找球手的金发。瞧哪,那个找球手意气风发,他用矫健的身姿从格兰芬多找球手的手中抢夺了金色飞贼,斯莱特林的队伍获得了胜利!

     可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只见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又把金色飞贼还给了格兰芬多找球手,他当着众人的面说:“这场胜利,是属于哈利的,我只是运用了小伎俩才取胜的。这胜利不要也罢。”

     “马尔福,你在我面前装清高。”哈利撇嘴:“谁知道你这家伙安的什么心?”

      “哈利,我说的是事实,你才是最好的找球手。”德拉科笑着对哈利说,他露出意气风发的笑容。

      “马尔福,你这家伙……”哈利小脸一红。他其实喜欢德拉科很久了,但两人关系一直处于水火之中,所以他愁着怎么改善。如今,正是个好机会。

      “哈利,你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德拉科摸了一下哈利的脸颊。“马尔福,你,你别过来。”哈利骑着扫帚,他害羞得想往后退。就在这时,忽然吹起一阵大风。

     大风把哈利从扫帚上吹了下去,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哈利没来得及呼救。“哈利!”德拉科见状,他顾不上什么,他跳下扫帚一把搂住哈利:“我来了,你别怕。”

      德拉科搂着哈利正高速往空中坠落,这可吓坏了在场其他的人,他们都为德拉科和哈利捏了把汗。

      “砰!”德拉科重重落在地上,他的后背摔得生疼,可他一直没松开哈利,哈利已经晕了过去。

      “快,快救哈利……”这是德拉科昏迷前说的一句话,他和哈利被火速送到医疗翼。

        德拉科醒来,他发现自己在医疗翼,腿上被打了石膏:“哈利,哈利呢?”

        “马尔福先生冷静,哈利在你隔壁床。”庞弗雷夫人走过来回答。“庞弗雷夫人,哈利还好吗?”德拉科紧张的问。“别担心,哈利只是吓晕了过去,”庞弗雷夫人回答:“他没有受伤,这多亏了你护着他。”

       “嗯。”德拉科微微点头,他抿着唇:“庞弗雷夫人,我想看一眼哈利,行吗?”

        “马尔福先生,你的腿还打着石膏呢。”庞弗雷夫人对德拉科说。“那麻烦您给我根拐杖,”德拉科说:“就算是爬,我也要爬到哈利的床上去。”庞弗雷夫人见德拉科如此固执,她只好给德拉科弄了根拐杖,省得他再把这里的其他病人吵醒。

    “哈利,”德拉科拄着拐杖来到哈利的床上,他伸手温柔的抚摸哈利的脸颊:“你知道吗?当你从扫帚上掉下来的那刻,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原来喜欢上了你。哈利,咱俩别做死对头了,我想让你做我的马尔福夫人,求你醒来吧。我不能没有你。”说着,德拉科不由自主地落下一滴泪,刚好滴到哈利的眼皮上。

         哈利的眼皮动了一下,接着他缓缓睁开自己那双祖母绿双眸:“德,德拉科?我这是进了天堂?”

        “哈利,咱俩在医疗翼,不是天堂。”德拉科说。“德拉科,你刚才那番话我都听到了。”哈利羞涩一笑:“我,我以为你不喜欢我。”

     “笨宝宝波特,我不喜欢你,我为什么总想尽办法来招惹你,引起你的注意?”德拉科用手点了一下哈利的鼻尖:“唉,你啊。”

    “德拉科,你嫌弃我,说我笨。哼,那你去找别人啊。”哈利傲娇的说。“哈利,我错了。难道你不喜欢我?”德拉科问。

    “喜,喜欢。”哈利点头。

     “嘿嘿,这不就得了。”德拉科嘿嘿一笑,他凑近哈利:“哈利,来,咱俩亲一个。庆祝你比赛胜利。”

       “德拉科,你好直接啊。”哈利脸红。“宝贝儿,我要是不直接,万一你被人拐跑怎么办?身为魁地奇找球手,我的爱情就是应该直接。”德拉科一脸正经的说,他和哈利交换了个吻。

      “马尔福,快放下哈利!”医疗翼门外,响起罗恩气急败坏的声音,他一脸怒气的走到德拉科面前。

     “韦斯莱,你要欺负我这个病患?”德拉科露出挑衅的笑容,他转头向哈利可怜巴巴的说:“哈利,你看罗恩啊,他凶我。”

    “马尔福,你少博取哈利的同情,哈利是不会帮你的,我了解自己的好兄弟。”罗恩说。

     “额……罗恩,”哈利看向罗恩:“德拉科的腿确实因为救我而被打上石膏了,我俩都需要静养。”

      罗恩:“你行,你清高。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评论(2)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