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德哈】他是龙

  灵感来源于电影《他是龙》。

  ooc预警!巨龙德×人类哈(哈性转)

  


  

  在那个久远的时代,人类的村落总受龙族侵袭,由于龙族没有雌性,因此每年要生育的季节,恶龙就会前往人族村落强掳人类少女。人族为了免受恶龙的侵害,每年挑选几位最美貌的少女作为祭品,高唱龙之歌召唤恶龙。

  然而某次挑选的几位少女中,有一位姑娘的情人因不舍爱人离去,上山将恶龙打死,人族以为世间再无恶龙,封此人为“龙斗士”,从此过上了一段相安无事的生活。

  几十年后,“龙斗士”所在城镇公爵家詹姆斯波特的小女儿哈莉要出嫁,在结婚典礼上众人早已习惯了没有恶龙侵扰的生活,为表喜悦重新唱起了龙之歌。

  不料,当年已死的恶龙还有一只后裔德拉科,龙之歌引来了德拉科,他当众掳走了哈莉。谁知,哈莉并不害怕,她紧紧搂住德拉科的脖子:“龙先生,谢谢你带我走。”原来,哈莉和自己的丈夫没有感情,两人只是因为家族联姻凑到一块儿的。

  德拉科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理解,他带着哈莉飞回自己的山洞,他想和哈莉结合。哈莉被德拉科放到巨型石块上,他靠近哈莉。在靠近哈莉的那一瞬间,德拉科身上起火了。“龙先生,你的身上起火了!”哈莉赶紧提醒。

  德拉科恢复理智,他这才想起人龙殊途,当初自己的祖先和那些绑来的新娘进行结合时,新娘都会被火烧成灰。想到这儿,德拉科不想失去哈莉,于是他抛下了哈莉打算去别的地方。

  “龙先生,你要去哪儿啊?”哈莉问。“吼!”德拉科发出一声怒吼,他飞走了。

   “真是的,好歹告诉我一下你的姓名嘛,真是没礼貌。”哈莉嘟囔,她起身探索这个山洞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发现。

  哈莉在石壁上发现了关于龙族繁衍的画,她这才知道龙族祖先为什么热衷于绑新娘的原因。“原来是这样,看来龙族也是迫不得已的。”哈莉恍然道,她决定趁此机会缓和一下人族和龙族的关系。殊不知,哈莉此刻的一举一动尽收在一个金发蓝眼少年的眼底,他和哈莉仅一墙之隔。而哈莉也有感应似的,她径直向某处走去。

  不经意间,哈莉对上一双蓝宝石双眸。“你好,我叫哈莉,你也是被龙先生关在这里的吗?”哈莉友好的问。“……”对方没有回答,他向哈莉摇头。

  “那我明白了。你等我,我这就把墙砸开,这样我就能见到你了,咱俩交个朋友吧,我一个人在这山洞里也怪无聊的。”哈莉说,她看到墙上有个小洞,眼前一亮:“有了!我可以把墙上这个小洞弄大。”说着,她弯腰捡了几块比较坚硬的石头,她把石头都磨了几遍。

  “你退后,别被掉下的石块砸到。”哈莉提醒,她用磨好的石头用力地砸起小洞。等小洞变大了点儿,哈莉停手,她钻进洞里。

  哈莉看到了一个全身赤裸的金发少年,她红着脸从自己的新娘服上撕下一块布:“给你披上点儿,省得凉。”

  “谢……谢谢你。”少年声音嘶哑:“我叫德拉科。”

  “原来你叫德拉科啊。不错的名字。”哈莉说:“你知道怎么走出这个山洞吗?”

  “知道。”德拉科回答,他握住哈莉的手:“我带你走,我熟悉这儿。”

    “德拉科,谢谢你。”哈莉向德拉科道谢。德拉科带哈莉离开了山洞,两人来到一处荒岛上。

  “好荒凉啊。”哈莉说。“哈莉,这里是我的家,我从小就生活在这荒岛上。”德拉科对她说。

     “德拉科,你一个人在荒岛上住,你肯定很寂寞吧。”哈莉关心道。“哈莉,有你在,我就不寂寞了。”德拉科回应。“好吧。”哈莉点点头:“对了,你看到一只龙了吗?它从刚才的山洞里飞走了,我很担心它的情况。”

  “哈莉,你为什么会关心一只龙?”德拉科问。“因为我想感谢龙先生,是它带我逃离了婚姻这个坟墓,我想嫁给自己喜欢的人,但父亲却直接给我联姻,我对我联姻丈夫没感情。”哈莉如实说。

  “这样啊,”德拉科若有所思:“哈莉,我感觉龙先生会回来的,因为它得回自己的家。如果我看到龙先生,我会帮你转达的,我会龙语。”

  “嗯嗯,”哈莉露出笑容:“德拉科,还好有你陪我说话,要不然我一个人肯定会在这荒岛闷死的。”

  就此,哈莉暂时在荒岛住下,她实际上是想回家一趟的,她想解决自己族人和龙族的矛盾。这天,哈莉在柔软的沙滩上光脚行走时,她在海中发现了一堆木材。于是哈莉有了主意,她打算收集这些木材做一艘船。

  德拉科看到哈莉的动作,他以为哈莉不想呆在荒岛上了,他变得敏感多疑。“哈莉,”德拉科走到哈莉面前,他艰难的问:“你是不是想离开我了?”

  “没有啊,”哈莉摇头:“德拉科,你为什么要这么问?我从来没说要离开你。”

  “哈莉,那你收集这堆木头干嘛?”

    “德拉科,我有事不得不回自己家一趟,我想解决我们族人和龙族的矛盾。”哈莉向德拉科全盘托出。“哈莉,”德拉科满脸感动:“抱歉,我误会你了。谢谢你。”

  “没关系。德拉科,你谢我干嘛?”哈莉疑惑。“哈莉,”德拉科像是下定了决心,他决定对哈莉坦白自己的身份:“其实龙先生就在你面前,我担心你害怕我,我就没告诉你。”

  “原来你说的是这个啊,嘻嘻。”哈莉偷笑。“哈莉,你不怕我?”德拉科问。“德拉科,你帮了我,我为什么要怕你?人都有好有坏,更何况你们龙呢?就算我忘记了龙先生长什么样,但我不会忘记他的蓝眼睛,那双蓝眼睛照亮了我的心。”

  “哈莉,那我带你飞一圈吧。”德拉科向哈莉伸手。“好。”哈莉眼含笑意,她握住德拉科的手。德拉科当着哈莉的面变成巨龙,哈莉坐在德拉科的背上。

  德拉科带着哈莉飞遍整个荒岛,哈莉在他的背上自由欢呼,她张开双臂:“芜湖!”

  经此一事,德拉科和哈莉的关系得到了改善,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几天后,哈莉看到海上有船只经过,她以为是自己父亲派人来接自己了。来者却是屠龙勇士,哈莉的联姻丈夫戴尔。

  “哈莉,那只巨龙呢?”戴尔问。“戴尔,我是不会告诉你那只龙在哪儿的。”哈莉说。“哈莉,发生什么事了?”德拉科听到两人的声音走了过来:“这位是?”

  “德拉科,他就是我的联姻对象戴尔。”哈莉冰冷回答。“好啊哈莉,你竟敢背着我跟这个小白脸鬼混,亏我一直以为你很纯洁呢。”戴尔狰狞道。

  “戴尔,你给我滚!”哈莉怒了,她一把夺过戴尔手中的刀,她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你回去最好让我父亲取消咱俩的婚事,我不喜欢你。”

  “好,好。哈莉,你别激动。”戴尔往后退,他吩咐身边的随从:“咱们撤!”

    “是,少爷。”随从们恭敬道,

  戴尔带着随从们乘船离开了,哈莉瘫坐在地上。“哈莉,你还好吗?”德拉科搂住哈莉。“德拉科,我不想离开你。”哈莉抚摸德拉科的后背:“我,我爱你。”

  “哈莉,我也爱你,但我是龙啊。跟我在一起,你会死的。”德拉科痛苦的说:“我父亲是龙,我母亲是人,所以我生下来就没看到我的母亲。后来我才知道母亲被父亲烧死了。这是我们龙族要经历的。”

  “德拉科,我不怕。”哈莉坚定道:“你是人也好,是龙也罢,我哈莉爱的是你德拉科,我愿意和你繁衍后代。等我回家解决完咱们两族的矛盾,我就会回到荒岛上和你在一起。”

  “真的?”德拉科露出希翼的眼神。“真的,我不骗你,我的龙先生。”哈莉伸手摸向德拉科的脸颊:“我要做你的新娘。”

  “哈莉,有你这句话就够了。对了,你的船造的怎样?我帮你。”

  “德拉科,你过来看看吧。”哈莉领着德拉科走到自己造的船前:“这是我造的,怎么样?”

  “哈莉,你的手真巧啊。”德拉科赞美道。“德拉科,我要回家了。”哈莉不舍的看着德拉科。“嗯,我等你。”德拉科满脸温柔,他叮嘱哈莉:“注意安全。有事就唱龙之歌,我会来帮你。”

  “知道了。”哈莉点了点头,她坐上船踏上回家的路。

  后来,哈莉凭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她解决了自己族人和龙族的矛盾。但詹姆斯波特不忍心让自己的女儿嫁给一条龙生活在那荒岛上,他拒绝了哈莉:“哈莉,我可以答应你,永不犯龙族,但我不能答应你嫁给那只龙,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往火坑跳,你和戴尔的婚事正常举行。就在明天!”

  哈莉面无表情地再次穿上新娘服。按照她们当地结婚的风俗,她需要躺在小船上,由戴尔用绳子牵着她的船来举行婚礼,两人隔得了一条河的距离。

  哈莉躺在船上,她再次唱起龙之歌,很快狂风大起,德拉科向哈莉飞去。“不!”戴尔大吼,他拿起弓箭准备杀了德拉科。“住手戴尔。”詹姆斯波特拦住戴尔:“你这样会误伤哈莉的。”

  “我不管,我只要杀了那只巨龙。”戴尔说道。詹姆斯波特这才找回自己的良知,他拿出剑打掉戴尔手里的弓箭放德拉科和哈莉离开了。

   “吼。”德拉科驮着哈莉,两人来到当初的山洞。德拉科把哈莉扑倒在石块上,哈莉一把抱住他的头,强忍着火焰的灼热:“德拉科,我爱你,我哈莉自愿和你结合成为你的新娘。”

       画面一转,一个金发蓝眼的年轻男人哄自己的女儿入睡:“好了卡珊德拉,这就是爸爸和妈妈的故事,快睡吧。”

  “妈妈,爸爸讲的故事是真的吗,我也是龙?”卡珊德拉问自己的母亲。“当然了,”哈莉亲了亲女儿的小脸:“卡珊德拉,你爸爸是大龙,那你就是小龙。时候不早了,快睡吧。”

      “唔,晚安爸爸,晚安妈妈。”卡珊德拉闭上眼睛睡着了。

   “哈莉,来。”德拉科向哈莉伸手:“咱们重现当年的场景,我带你飞。”

         “好啊,我的龙先生。”哈莉一脸幸福的回应。荒岛上,一条巨龙正驮着一位美貌的妇人在空中自由飞行着。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