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1)

  ooc预警!大战后背景。

  

  前情:你是大战后被遗弃在韦斯莱笑话商店门口的婴儿,乔治好心收养了你。只因你的笑容像天使一样甜美,乔治就管你叫Angel。

  

        哈利打败了伏地魔后,整个巫师界恢复了往日的太平。乔治打算继续经营着韦斯莱笑话商店,他拒绝了安吉丽娜的求婚,安吉丽娜也不怪他,两人就像朋友一样相处。

  这天,乔治像往常一样关店准备下班,这时他看到了门口的。小小的,不哭也不闹,就那么静静的躺在竹篮里。“天哪,是个宝宝。”乔治惊呼,他轻柔地抱起你生怕把你弄疼:“小家伙儿,你爸爸妈妈呢?”

  你听到温柔的男声,你缓缓睁开小眼睛,你对面前的红发男人露出一个笑容。“哦,真像个小天使。”乔治看到你小脸上的笑容,他的心被你萌化了。你的笑容驱散了他内心的阴霾。

  “这样好了,我叫你Angel,看来你是个弃婴,没人带你回家。不过没关系,小家伙,从现在起,你有爹地了,就是我,我叫乔治韦斯莱。”乔治说。就这样,他把你带回陋居。

  “妈妈,您看我发现了什么?”乔治把你像献宝似的抱给韦斯莱夫人。“乔治,你从哪儿抱回的孩子?”韦斯莱夫人震惊地看着自家儿子,但当她看到如此乖巧的你时,对你露出了喜爱之情:“这该不会又是你的恶作剧吧?”

  “妈妈,这个婴儿是我在韦斯莱笑话商店门口发现的,不是恶作剧。我瞅她应该是个女孩儿,我就给她取名叫Angel,她应该是个弃婴,所以我打算抚养她。”

  “乔治,可是安吉丽娜怎么办?而且你还年轻,你一个人能照顾好Angel吗?”韦斯莱夫人担忧的问。“妈妈,我拒绝了安吉丽娜的求婚,她应该嫁的是弗雷德,可惜弗雷德牺牲了。所以我和安吉丽娜只是朋友。”乔治回答,他一脸郑重:“Angel你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她,我要学着如何做一名好父亲。”

  “行吧。乔治,你大了,妈妈不管你。我去给Angel冲牛奶。”韦斯莱夫人说完,她抱着你去了厨房:“Angel,奶奶抱你去冲牛奶啊。”

        “咯咯。”你咧嘴一笑。“我家Angel笑起来真好看。”韦斯莱夫人面露慈爱:“欢迎你加入到我们韦斯莱这个大家庭啊,我是你莫丽奶奶,你还有几个叔叔和姑姑,你会见到他们的。”

       喝过奶,你在韦斯莱夫人的怀里舒服地打了个奶嗝,你看向乔治:“……p,pa pa!”

    “Angel,你,你叫我什么?”乔治面露激动,他走到你面前:“乖,再叫一遍,好吗?”

  “papa!”这回你叫得比刚才清晰。“哎,我的Angel。”乔治连忙回应,他从韦斯莱夫人怀中抱过你:“Angel,你永远是爹地的好女儿,爹地爱你。”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你的额头上。

   “咯咯。”你朝乔治甜甜一笑。从这往后,乔治捡到你的这天,就成为了你的生日。每年生日,韦斯莱一家人都给你庆祝,你在浓浓的亲情包围下健康长大。你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你的乔治爹地一起捉弄你的罗恩叔叔,罗恩拿你没办法,谁让你是韦斯莱家的团宠呢。

  但在你七岁这年,平静美好的生活被打破,有关于你的亲生父母的流言出现,他们都是食死徒,曾为伏地魔卖过命,这是你第一次情绪失控,你弄伤了你的小伙伴们:“不!我有爹地,我的爹地叫乔治韦斯莱,才不是什么食死徒,你们骗我!”

  “Angel,冷静!爹地来了。”乔治闻讯赶来,他抱住你。“呜,爹地……”你在乔治的怀里大哭:“你告诉我,这,这不是真的,对吗?我的亲生父母怎会是食死徒?”

  “听着,我的Angel,”乔治安慰你:“不管你的亲生父母是什么身份,你都没错,你永远是我乔治韦斯莱的女儿。不要因为情绪失控,弄伤你的小伙伴们好吗?他们是你的朋友,不是敌人。”

  “嗯。”你抹泪点头:“爹地,我,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用魔法了。”

  “乖。”乔治摸了摸你的头:“去跟你的小伙伴们赔礼道歉吧。”

   “好的爹地。”你回应道,你向朋友们赔礼道歉:“对不起,我不该弄伤你们。”

  “没关系,Angel,我们也不对,我们不该听信流言。”你的朋友们也原谅了你并向你道歉:“你还是我们的朋友。”

  “嗯嗯,那我们继续玩球吧。”你说。

  “好啊,好啊!Angel,传球。”

    很快,你和你的朋友们又玩到一起了,乔治看到你们玩的身影,他露出欣慰的笑容。

  四年后,你被霍格沃茨录取了,韦斯莱一家送你去车站。你不舍的告别乔治:“爹地,我会想你们的,我走了。”

  “Angel,照顾好自己。”乔治把活点地图交给你:“这是爹地和你弗雷德爹地给你的礼物,他要是还在,看到你被霍格沃茨录取肯定很高兴。”

  “谢谢爹地,麻烦你告诉一声弗雷德爹地,我也会想他的。”你说道。“好。”乔治微笑点头:“爹地会告诉的。”

  “Angel,这是奶奶给你做的小饼干,你拿好,可以分给你的同学吃。”韦斯莱夫人交给你一盒她亲自做的饼干。

  “好的,谢谢奶奶。”你接过饼干,转头看向金妮:“姑姑,我祝你和哈利姑父幸福哦。”

  “谢谢,我的小Angel。”金妮说。

  “爹地,我要是进了斯莱特林怎么办?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你不安的问。“傻丫头,你是我的女儿,我不会因为你进了斯莱特林就不喜欢你的,不管你进了什么学院,爹地对你的爱不变。”乔治回答你,他摸了摸你的脸:“我的Angel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你到了霍格沃茨肯定会有小男生向你搭讪,你不许早恋,用心学习,知道吗?”

  “知道了,爹地。”你亲了一下乔治的脸颊:“您放心,我才不会早恋呢。”

  

  tbc.

     

       

评论(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