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德哈】魔杖的另一个“用途”

  ooc预警!(魔杖视角自述)

  “魔杖除了能施魔法,还能用来干嘛?”


  大家好,我是根魔杖,我的主人就是打败了伏地魔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我陪了我的主人很多年,从他第一次拥有我时的欣喜直到现在,我不知道陪了主人多少个春夏秋冬,我只知道一件事:主人被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拐跑了。此时,我真的很想问:“主人,你的节操呢?咱们不能三观跟着五官走啊!”

  可我又不会说话,不会动。唉,悲哀啊。我要是变成人,我就直接给马尔福那只臭白鼬一个阿瓦达啃大瓜。我的主人,由我来守护。嗯,就这么办!

  在一个明媚的午后,我的主人睡着了。我的主人黑发碧眼,唇红齿白,我越看主人越是越喜欢,但我那时不知道马尔福惦记上了我的主人。

  马尔福看我主人睡熟,他笑了。我的天,多么诡异惊悚的笑容,吓得我差点儿都要说话了。可我只能眼睁睁看着马尔福用自己的魔杖调戏哈利,他那一脸贱嗖嗖的表情看得我直反胃。

  “臭小子,你在看什么?这里没你的事。”马尔福的魔杖对我嚣张的说。“哼。”我冷哼,心道:‘你以为我乐意见到你和你的主人?你的脾气跟你主人一样坏透了,真是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魔杖。不像我,我只会心疼主人。我可怜的主人啊,即将就要惨遭马尔福的毒手了。’

  好在我的主人察觉到,他睁开眼看到马尔福放大的那张脸,他皱着眉头问:“马尔福,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睡午觉时打扰我?你很讨厌哎!”

  “哈利,亲一个。”只见那个马尔福竟然向我心爱的主人公然索吻。

  “马尔福!”我的主人满脸通红:“你又在搞什么恶作剧?你不走,我走。”

  “哈利,别走。”马尔福抱住主人:“哈利,伏地魔都被你消灭了,咱俩就在一起行不?”

  “凭什么?”我主人问:“马尔福,谁愿意跟你这种既自大又自负的人在一起?”

  “就,就凭我喜欢你。”马尔福回答,他拽起主人的手:“哈利,你过来,我给你看样东西。”

  “马尔福,你放开我,你给的东西我不想看。”

  “哎呀,你就跟我来嘛,又不会少了你身上的一块肉。”

  以上,就是我主人被马尔福那家伙拐跑的经过。讲到这儿,我不由自主地抹了把自己的辛酸泪。

  马尔福把我的主人拽进了有求必应屋,他摆了个自以为很帅的造型:“哈利,跟哥在一起吧。哥给你花不完的金加隆。”

  “哈哈。”主人被马尔福的举动逗笑了,笑了!我真搞不懂这笑点在哪儿,我只看到了一只自恋的孔雀在向我主人开屏。

  “哈利,你别笑,我认真的。”马尔福握住主人的手。“马尔福,你不是说要给我看样东西吗,就这?”我主人问道。

  “哦,对。哈利,你等一下。”马尔福从床底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看看,这是我给你的惊喜。”

  我主人打开盒子,他看到了一瓶幸运星。“嘿嘿,喜欢吗?我亲自叠的。”马尔福说。

  “马尔福,你一瓶星星就想给我收买了?我才不要。”

  嗯,不愧是我主人,有骨气!

  “哈利,你再翻翻。”

  “哦。”主人继续翻动盒子,他从里面翻出一枚戒指:“哇,好漂亮的戒指。”

    “当然,”马尔福一脸满意:“这可是象征马尔福夫人身份象征的戒指,仅此一枚。哈利,做我的马尔福夫人好吗?我喜欢你很久了,真的。”

  “这个嘛,我还得考虑考虑。”主人做出思考状。“哎呀,还考虑什么啊?”马尔福直接霸道地把戒指戴在主人的手上:“你有我这个有钱的男友,你就偷着乐吧。”

  “马尔福,你好过分。”主人娇羞道:“不过我喜欢你的过分。”

  “哈利,这么说你答应了?”马尔福高兴的问。“别高兴的太早,我可是要看你表现的。”主人说。

  “嘿嘿,”马尔福嘿嘿一笑,他搂住主人:“哈利,我不管,你戴上了我的戒指,就是我德拉科的人。来吧媳妇,亲一个。”

  “马尔福,你管谁叫媳妇呢?别瞎叫。”主人耳根泛红。“你啊。哈利,你不是我媳妇还能是谁媳妇?来吧,给我个表现的机会。”

   (以下少儿不宜的过程自动省略……)

  床上,马尔福悠哉地抽了一口烟,他搂着主人问:“哈利,我的表现怎么样?ok不?”

  “Ok你个大头鬼啊!”主人羞愤地把马尔福一脚踹下床。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主人还是有点儿……底线的。不说了,我得清理身上某些不知名的液体,都怪马尔福那家伙,是他把我扯进来的,我真是栓Q。

  

  

  

  

评论(6)

热度(2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