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德哈】Eris Mirror

  ooc预警!四年级背景

  


  最近,哈利发现德拉科很不对劲儿,以前德拉科见到他针尖对麦芒,而现在他直接绕着自己走,这让哈利摸不到头脑。

  “奇怪,马尔福最近怎么了?”哈利在走廊上沉思:“难道这又是他的新恶作剧?只为了引我上钩?不行,我得想个办法跟踪他。”

  说曹操曹操到,哈利看见德拉科和潘西一边聊着天一边往自己这边走,于是他自然地跟德拉科打了个招呼:“嗨,马尔福!”

  “哈,哈利!”德拉科被吓了一跳,他转头看向潘西:“那个潘西,我忽然想起自己的课本还在魔药教室呢,我去取。”

  “德拉科,魔药课本不是在你手上吗?”潘西指了指德拉科的课本。“你帮我拦着波特,我先走了!”德拉科说完,他转身跑了。

  “又来,”潘西翻了个白眼:“真是个胆小鬼。”

  “潘西,我正好想问你呢,德拉科为什么一见我就跑啊,难道我很吓人?”哈利走过来问。“哈利,我也不知道。”潘西摇头:“德拉科就好像有秘密似的,谁知道他的心思。要不你去看看?”

  “嗯。”哈利点点头:“潘西,谢谢你告诉我啊,我先走了。”说完,他转身离开。

   此时,德拉科蹑手蹑脚地来到一处房间,他痴迷地盯着面前的镜子。这可不是普通的镜子,而是能让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要的厄里斯魔镜。

  自从几天前德拉科意外发现这个房间,他就盯上了房间里厄里斯魔镜。一开始,德拉科对自己在镜子里看到的画面嗤之以鼻,他觉得自己是个直男,不可能会爱上那个唇红齿白的救世主,更别提跟他接吻。

     但看的次数多了,德拉科不禁怀疑镜子里内容的真实性,他只好找博学多识的邓布利多答疑解惑:“教授,我几天前意外在一个房间发现了面镜子,它给我看的画面让我怀疑它的真实性,这是什么镜子?”

  “德拉科,这是厄里斯魔镜。”邓布利多回答:“它能反映你内心最真实想要的画面。但不能太沉溺其中。”

  “我知道了,谢谢教授。”德拉科向邓布利多道谢。

        

    ‘教授,对不住了。’德拉科心道:‘我只能通过厄里斯魔镜来实现自己的美梦,我知道这种事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发生的,谁会爱上自己的死对头?’

   “马尔福,你又在耍什么把戏?”哈利向德拉科走去,他借助活点地图看到了德拉科的位置。“没,没什么!”德拉科慌乱地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厄里斯魔镜:“波特,你要干嘛?”

  “我干嘛?马尔福,我还想问问你干嘛呢,你为什么一见我就跑?”哈利问:“你身后的是什么?”

  “没什么,什么也不是。波特,你想多了。”德拉科说。“哼,撒谎。”哈利冷哼:“马尔福,你眼神漂浮不定,心里一定有鬼,你给我让开!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我不让!”德拉科死死抱住镜子:“波特,我警告你,你不要过来,否则你会后悔的。”

  “马尔福,我不知道你要耍什么把戏,这才是我后悔的,我可不想再被你整蛊了。”哈利冷着一张脸:“让开,要不然我亲自动手。”

   “切,让就让。”德拉科让出了一块位置。

  “马尔福!”哈利恼羞成怒地指着厄里斯魔镜:“镜子里的咱俩为什么会接吻?我就说这一定是你搞的恶作剧。”

      “喂!波特,你看清楚好不?这是厄里斯魔镜,它能让人看到自己最想要的。难道你不知道?”德拉科无语。

  “我,我忘了不行吗?”哈利嘴硬道:“我哪儿知道你耍没耍什么花招。”他下意识地看了眼德拉科:‘好,好帅啊……’

   “怎么,波特?你被我迷住了?”德拉科问,他甩了甩头发:“我帅不?”听闻,哈利切了一声,他撇嘴:“马尔福,你少自恋,我跟你可是死对头。”

  “死对头怎么了?”德拉科反问:“哈利,从一年纪到现在,你不累,我都累了,我可不想再搞什么恶作剧。那个……咱俩休战吧?”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哈利挑眉。

  “因为它,这个理由充分不?”德拉科指着厄里斯魔镜:“波特,不……哈利,我承认一年纪时候把你当成死对头,是我不对,我想改善一下和你的关系,给我个机会吧,行不?”

  “马尔福,你想怎么改善,难道就这么改善?”哈利捂脸问。“哈利,那我问你,咱俩的关系适合做朋友还是恋人?你自己考虑。”德拉科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别过头。

  两人一时陷入了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说的没错,”哈利认命道,他扶起德拉科:“口是心非的家伙,你不怕地上凉啊?别再把你肾给激着。”

  “哈利,我的肾好不好,你可以试试。”德拉科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他在这个房间用魔杖施法布了个屏障隔绝任何声音。

  “马尔福,你要是敢靠近我,你试试看!”哈利拿出魔杖护住自己。“除你武器!”德拉科施法打掉他手中的魔杖。

  不一会儿,厄里斯魔镜里的场景和房间里的场景共同上映着……

  

  

  

评论(3)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