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

爱写文,脑洞大开的00后。
IFD id:TLJ

【hp乙女|乔治×你】爹地的小天使(4)

  

  你不光学习成绩好,还善于交际。所以你在霍格沃茨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也因此遭到一个女生的嫉妒,她仗着自己是斯莱特林的纯血没少找你麻烦。

  这天,卡洛琳带着她的两个跟班把你堵在走廊:“呦,这不是霍格沃茨的交际花安琪儿吗?怎么,你的好朋友们都把你抛下了?”

   “卡洛琳,请你让开。”你好脾气的跟卡洛琳说:“你挡我道了。”

  “啪!”卡洛琳愤怒的扇了你一耳光:“安琪儿,你只是个孤儿,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

  “卡洛琳!”你怒了,你捂着被打的地方瞪着卡洛琳,你不是因为这一巴掌生气,而是因为卡洛琳说你是孤儿,这句话触碰到了你的底线:“我知道你看我不顺眼,但你不能说我是孤儿。听着,我叫安琪儿韦斯莱,我的爹地叫乔治韦斯莱。”

  “呵呵,”卡洛琳发出一声轻笑:“就是那个仅剩下一只耳朵可怜的韦斯莱笑话商店老板?”

  “卡洛琳,你给我住嘴!”你生气地推了卡洛琳一下:“你不许这么说我的乔治爹地,他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如果没有他,也不会有我安琪儿韦斯莱。”

  “你个孤儿,你敢推我?我可是堂堂斯特家族的大小姐。你信不信只凭我一句话就会让你爹地的韦斯莱笑话商店破产倒闭?”卡洛琳气急败坏的对你说道,她看向自己身边的两个跟班:“给我上!卡莱尔,皮诺尔,你俩让那个孤儿好好长记性。”

  “遵命,大小姐!”卡莱尔和皮诺尔一左一右架起你,他们在你肚子上揍了几拳。

  “嘶……”你疼的直吸凉气,可你很有骨气,你没开口向他们求饶。“啧,真是个嘴硬的家伙。”卡洛琳揪住你头发:“瞧瞧这张小脸,不知道勾引了霍格沃茨里的多少男巫。”

  “给我住手!”罗温领着图卡苏和苏美尔冲到卡洛琳面前,她把你从卡洛琳他们手里解救了出来:“安琪儿,你还好吗?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没关系,罗温。”你露出了一抹微笑。

  “哦,不。甜心,这怪我。”苏美尔哭着搂住你:“都是因为我贪吃小蛋糕,我就拉着罗温和图卡苏一起吃来着。早知道你会遭遇这一切,我就该抛下小蛋糕的。”

  “别自责,我亲爱的。”你拍了拍苏美尔的后背。

  “哼,”卡洛琳冷哼:“怎么,你们这是要四对三?”

  “卡洛琳,我和图卡苏对付你就足够。”罗温揪住卡洛琳的衣领:“你欺负安琪儿,这笔账我会跟你算清。图卡苏!”

  “明白!”图卡苏点了点头,她给卡莱尔和皮诺尔来了个过肩摔。“哎呦。”卡莱尔和皮诺尔躺在地上哀嚎道。

  “啧,没用的东西。我养你们俩是白养的?”卡洛琳一脸嫌弃,她转头看向罗温:“罗温,有本事的话,咱俩今晚在庭院里决斗。”

  “好,我答应。”罗温爽快答应,她松开卡洛琳的衣领:“卡洛琳,要是你输了你就得跟我们的安琪儿道歉。你赢了,我们四个以后绕着你走。”

  “没问题。”卡洛琳说。

  “罗温……”你向罗温投去担忧的眼神。“我别担心,”罗温握住你的手:“安琪儿,我不能让你白白受欺负,我会保护你。”

  “不,”你摇头:“罗温,这是我跟卡洛琳之间的事,我不能连累到你。”你转头对卡洛琳说:“卡洛琳,我替罗温和你决斗。”

  “哈哈,正合我意。”卡洛琳嚣张的笑了:“安琪儿,我会把你打到跪地求饶。卡莱尔,皮诺尔,咱们走。”说完,她带自己两个跟班离开了。

  “安琪儿,你太天真了,”罗温不赞同的看着你:“你以为你要是赢了卡洛琳,她能善罢甘休?”

  “罗温,但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因为保护我受伤。你们几个保护我,这次就换我来保护你们。我要为自己的朋友们而战。”你郑重其事的说。

  “有了!”图卡苏眼睛一亮,她看向你们仨:“安琪儿,我想起来了,卡洛琳平时最爱惜的就是她的头发,你在和她决斗时可以用变色咒,顺便来上几个粪蛋,嘿嘿。”

  “还得是你啊,图卡苏。”你向图卡苏竖起大拇指。

  “姐妹们,我觉得小安琪儿需要白鲜。”苏美尔说:“她要是在和卡洛琳的决斗中受伤怎么办?”

  “嗯。你提醒了我,苏美尔。”罗温点头:“我这就去禁林多采点儿回来,时间应该还来得及。”

     “大家……”你面露感动:“谢谢你们。”

      “你啊,别受伤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感谢了。”罗温笑了笑:“我愿意冒着被关禁闭的风险去禁林,正好我一次没去过呢。这算什么?”

    “加我一个,”苏美尔说:“罗温,咱俩一起去。”

  “我去给安琪儿弄粪蛋。”图卡苏说:“我要好好臭一下卡洛琳,哈哈。”

    临近晚上,罗温和苏美尔往你兜里放了很多的白鲜,图卡苏给了你一个粪蛋:“安琪儿,这个粪蛋可是我亲自发明的,够卡洛琳臭上个两三天了。你要是打不过她,就用这个粪蛋臭死她。”

  “谢谢姐妹们。”你向图卡苏她们道谢:“为了你们,这场战斗我说什么都要赢。”说完,你披上隐身衣离开宿舍。

  你披着隐身衣来到庭院,卡洛琳已经站在那儿等你了。“卡洛琳,我来了。”你掀开隐身衣。

  “嗯哼,”卡洛琳挑了挑眉:“来得还挺准时。”

  “少废话,咱俩开始吧。”说罢,你拿出魔杖准备跟卡洛琳决斗:“变色咒。”

  “呀,我的头发!”卡洛琳看到自己的头发变成了五彩斑斓的样子后大叫。“哈哈。”你大笑:“卡洛琳,我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可恶。”卡洛琳咬牙:“钻心咒!”

    “充气咒!”你拿着魔杖挥向卡洛琳。很快,卡洛琳就像一个气球一样慢慢飘到天上。“救,救命啊,我恐高!呜……”卡洛琳啜泣道。

  “咒立停!”你解除了卡洛琳身上的魔咒。

  “呜……”卡洛琳蹲坐在地上,她抹着泪:“真是丢死人了。”

  “我倒是觉得你挺可爱的,不丢人。”你扶起卡洛琳。“真,真的?”卡洛琳抽了抽鼻子。“嗯。”你含笑点头,伸手擦去卡洛琳脸上的泪痕:“卡洛琳,你很漂亮,你身边一定不缺追求者,要是他们知道你脾气坏,他们还会追你吗?”

  “好吧。安琪儿,你是对的。”卡洛琳破涕为笑。“我可是斯特家族的大小姐,任何的男人都会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对,对。那我的大小姐,咱俩交个朋友?毕竟咱俩都是霍格沃茨的,窝里斗不好。”你向卡洛琳伸出友谊之手,脸上露出大度的笑容:“多个朋友,就少个敌人。”

  “好啊。”卡洛琳握住你的手:“安琪儿,我郑重向你道歉。以后我不欺负你了。说真的,你比我在霍格沃茨受欢迎,所以我对你既羡慕又嫉妒。”

  “嗯,我理解。”你点头:“卡洛琳,人无完人。我希望你能明白。”

   “没错。”卡洛琳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

  在这一刻,你和卡洛琳冰释前嫌。

  “嘿,你俩大晚上的不睡觉干嘛呢?”费尔奇拿着油灯朝你们这边走来。“怎么办,卡洛琳?费尔奇肯定会让咱俩关禁闭的。”卡洛琳问。

  “别怕,”你冷静地拍了拍卡洛琳的手:“我跟费尔奇交涉。他这人不坏,他很尽责的。”说着,你松开卡洛琳主动走向费尔奇:“费尔奇先生,是我。晚上好啊。哦,您的洛丽丝夫人又可爱了。”

  “原来是安琪儿小姐啊,谢谢你夸我的洛丽丝夫人。”费尔奇说。“喵。”他脚下的罗丽丝夫人向你友好地叫了一声。

  “是这样的费尔奇先生,听说今天晚上的星星很亮,所以我就到庭院来看看。我不是有意要触犯校规的。”你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

  “哦,亲爱的,你当然没有触犯校规,别担心。”费尔奇说:“我不会让教授们关你禁闭,你可比你爹地年轻时乖多了。时候不早了,需要我送你回宿舍吗?”

  “不需要,”你连连摆手,你担心费尔奇知道自己拉肚子的真相:“费尔奇先生,谢谢您的好意,我可以自己回宿舍,我就不打扰您巡视了。”

  “好吧。”费尔奇点点头,他转头对洛丽丝夫人说:“咱们走吧,我亲爱的洛丽丝夫人。”

   “喵。”洛丽丝夫人叫了一声,它跟着费尔奇去巡视了。

    “呼……”你松了口气:“危机解除。卡洛琳,没事了。”

  “安琪儿,今晚的事,谢谢你了。”卡洛琳向你道谢。“不客气,卡洛琳。咱们回去吧。”你说。

  “好,咱们走。”卡洛琳点了点头,你们回了各自的宿舍。

  “哦,我亲爱的安琪儿,你受伤了吗?快让我看看。”罗温她们把你围住。“罗温,我没事,你们别担心啦。”你笑着说,接着你把和卡洛琳决斗的经过讲给她们听。

  “没用上粪蛋真可惜。”图卡苏遗憾地说。

  “安琪儿,你没受伤就好。”罗温说:“我很佩服你的心胸,你能和卡洛琳那种女孩儿做朋友。”

  “罗温,嫉妒是咱们女生的天性,就看你怎么对待它,”你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跟它和解。”

  “没错。”苏美尔递给你一块小蛋糕:“安琪儿,来吃块蛋糕,我刚从厨房里偷偷顺出来的。”

  “嘻嘻,谢谢。”你接过小蛋糕三五下就把它吃光了,你擦擦嘴角:“姐妹们,咱们睡吧。明天还有课呢,晚安。”

  “晚安,安琪儿。”

  你们四人互相道了晚安。

  一夜好梦。

  

  tbc.

作者有话说:本想写短篇的,结果写成连载的了。就这样吧,喜欢的多多支持哦❤️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